首页 > 古代言情

谁在说小爷的坏话?

作者:风歌且行时间:2023-04-04状态:完结

简介:
  自幼失怙的陆书瑾被养在姨母家,长至十六岁,姨母给她挑了门亲事,谈了个好价钱。
  出嫁前一晚,陆书瑾收拾东西跑路了。
  去了繁华的云城之后,听闻海舟学府正免费招生,还包吃住,陆书瑾为躲避姨母的搜寻,女扮男装参加了考试,成功入选学府。
  头一天去上学在路边买包子的时候,就听见身旁几个海舟学府的人正聚堆议论着萧家的小少爷,七嘴八舌没一句好听的,陆书瑾不想惹麻烦,正要走的时候,一个包子砸在她后脑勺上。
  陆书瑾转头,就看见十步开外站着一个锦衣华服的少年踩着朝阳的光,俊俏的脸上满是嚣张:“谁在说小爷的坏话?”
  陆书瑾摸了摸后脑勺,心中一悸。
  萧家的小少爷萧矜,那是云城中鼎鼎有名的风云人物,出身名门,却行事乖张一身反骨,偏招得满城的千金小姐芳心暗许
  头回见陆书瑾的时候,萧矜想:这弱不禁风的小子,我一拳下去至少能哭个三天。
  萧矜见陆书瑾软弱可欺,就收在身边当小弟,平日里使唤点小事,她也极为乖顺,夫子留的课余作业也扔给她做,从不敢有异议。
  直到有一回,萧矜亲眼瞧见她在水池边把两张纸泡在水里,到学堂的时候掏出迹晕成一片的文章给他,说道:“下雨,打湿了。”
  萧矜笑了:“你是不是欠揍?”
  【后来陆书瑾真的在他面前掉眼泪的时候,萧衿满眼情愫又极为克制地擦了下她的泪水,声音里满是无奈:“陆书瑾,你要是个姑娘该多好。”】
  1.SC,1v1
  2.女扮男装的古代校园文。
  3.有副cp:季朔廷X叶芹,正文占比少,番外会写。
  4.【高亮注意】:本文只有bg线,请勿在文下发表关于【BL、GL】之类的发言影响别的读者阅读,看到会删掉。
  内容标签: 天作之合 甜文 女扮男装
  搜索关键字:主角:陆书瑾,萧矜 ┃ 配角: ┃ 其它:
  一句话简介:古代校园女扮男装

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