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玄幻仙侠

修真界第一冤种

作者:雨小狐时间:2023-05-18状态:完结

简介:
  修真有三戒,戒骄,戒色,戒网。
  正道之光凌云剑宗全体长老提醒您:未满金丹修士每天上网时间不得超过两个时辰,请各位道友管好门下弟子,蹭宗主WiFi者死。
  画符穷一生,练剑毁三代。
  贫穷让凌云剑宗外门弟子令梨铤而走险,踏上游戏代打赚灵石的不归路。
  她深夜带老板上分把同个敌人强杀五次,事后发现对面菜鸡竟是魔尊。
  令梨:我命不久矣。
  为杜绝魔尊顺着网线爬过来寻仇,令梨狠心断网,沉迷练剑无法自拔。
  月色盈盈,剑意冷冽的陌生人踏入她练剑竹林,被令梨一剑斩落怀中剑穗。
  次日宗门聚首,凌云剑宗高高在上的大师兄持剑而立,本命剑柄空空如也。
  令梨:我好像要完。
  令梨决定暂时离开凌云剑宗这个没有WiFi的伤心地,千里迢迢与网友面基。
  面基地点,她与妖族少主狭路相逢,直面对方发热期现场。
  看着妖族少主毛绒绒的耳朵和毛绒绒的尾巴,令梨捧着木天蓼的手微微颤抖。
  令梨:我大概没了。
  修真界第一八卦周报连登三条投稿,霸屏头版头条。
  《魔域重金悬赏:八一八那个让尊主受伤的女人》
  《凌云剑宗寻物通告:请捡到本派大师兄贴身信物的道友自觉自首》
  《妖族征婚启事:摸遍我族少主尾巴的人类,休想逃避责任》
  令梨:我不过是拿了魔尊五次人头,二话不说砍了大师兄一剑,火上浇油把妖族少主撸了个爽而已。
  令梨:我又做错了什么呢!
  食用指南:
  1.日更,每天18点更新
  2.放飞自我的沙雕修真文,是修士们沉迷上网的奇奇妙妙修真界,大家看个开心就好~

  内容标签: 甜文 爽文 史诗奇幻
  搜索关键字:主角:令梨 ┃ 配角:宿回云,薄念慈,伽野 ┃ 其它:沙雕,修罗场
  一句话简介:他们都说我始乱终弃

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