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玄幻仙侠

师弟

作者:归山玉时间:2021-12-07状态:完结

明栗上辈子很强,比任何人都强。出身超级宗门,从小天赋过人,十六岁跻身大陆七强者之一,是个标准的美强,没有惨。因为惨的是她身边的人。上至亲朋好友,下至师兄弟妹,都被爱恨嗔痴虐得死去活来。
传闻与明栗关系恶劣的兄长被废一身修为,毁容断舌,关在不见天日之地。传闻曾嫉妒明栗处处说她坏话的师妹被人当做替身挖心抽血,成了一具傀儡。传闻曾羞辱过明栗的师兄被洗去一身傲骨成为奴隶见人就跪。传闻曾将明栗一箭穿心的师弟被下了世间最恶毒的咒术,镇压在怨塔下日夜受苦。
重生归来的明栗:“?”到底是谁在瞎传我跟他们关系不好的?
上辈子痴迷修炼的明栗看不见身边的暗潮涌动,直到归来发现身边之人一个个消失不见。明栗沉思片刻,决定先从她最喜欢的小师弟找起。

师弟对明栗总是温柔耐心,旁人眼中温和疏离的师弟,在她面前却暖的像个小太阳。传闻也是反的。是明栗将师弟一箭穿心。明栗很喜欢他。
当明栗千辛万苦终于找到师弟时,却见他坐在尸山血海中,脚下踩着一支短箭,单手托腮若有所思地看她片刻,语气轻慢地笑道:“真是什么阿猫阿狗都敢当我师姐。”
明栗:“……”
她的师弟好像有哪里不对劲了。
阅读指南:①我流玄幻设定我说了算②回忆杀预警③男主真身出场晚④打打杀杀恋爱流⑤设定参考七经八脉四方星宿。⑥我流玄幻用词会白话/不喜欢的不要勉强自己⑦想起来再写
-八脉简略说明:-体术(体能)、重目(眼)、行气(字诀言灵)、冲鸣(耳)、心之脉(心性)、阳之脉(大脑)、阴之脉(自我)、神庭(精神力)
七十九重天为一境,满境为七。
八脉满境等于最高战力:朝圣者

内容标签: 情有独钟 异能 女强 复仇虐渣
搜索关键字:主角:明栗 ┃ 配角:周子息,陈昼,青樱,东野昀 ┃ 其它:一本平平无奇的长篇
一句话简介:大佬寻亲记  立意:要始终保持向善之心

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