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玄幻仙侠

沙雕仙厨的美食修真日常

作者:姜姜有酒时间:2021-10-28状态:完结

前世,姜瑶瑶是最年轻的金厨奖得主,社会名流、高官政要都对她的菜赞不绝口,风光无限。
一觉醒来,她穿进仙侠世界里,成了吃啥都不饱的小乞丐,瘦得像刚从坟墓里出来溜达的小僵尸。
为了不被饿死,她拖家带口拜入宗门,一心靠锅铲发家致富。
刚开始,修士们都对她的灵膳不屑一顾,甚至大加指责。
“连灵兽都不吃的鸡零碎拿出来卖,还敢包装成柠檬凤爪,简直丧心病狂!”
“辣条是什么听都没听过,这是把香料都倒进去了吧,白瞎了这么好的食材,一看就不好吃!”
“还有霉烂的臭豆腐、螺蛳粉,遗臭万里的东西居然也能做成菜?我们才不会上当!”
后来他们发现,脸真疼,饭真香!
“她做的灵米粥,不仅软糯可口,还附带buff效果,吃过人都加持了欧皇属性。”
“还有她家的臭豆腐,螺蛳粉,这是什么神仙美味,不吃一碗根本静不下心打坐!”
外出历练时,别人御剑,她御锅;别人站着,她躺着;
偶遇凶残妖兽,众人瑟瑟发抖,她却手起刀落,分分钟将妖兽片成薄片涮肉。
她做的毒气飞刀,毒性极强,所过之处,活物全都放倒。
姜瑶瑶:大意了,竟然把臭豆腐扔出去了。
她做的捆仙索,雷电交加,只要被粘上,就会全身麻痹,抽搐不已。
姜瑶瑶:不是,这只是用雷劫液活出来的面条而已。
......
就连号称活化石的长老们也都纷纷出来刷存在感,为了吃口她做的饭,一群加起来上万岁的人还掐的脸红脖子粗!
坐在一边的剑峰第一天才,摸着储物袋里堆得像山一样的甜点,嘴角勾了勾!
她是他的救赎,也是他的白月光,至死不休!

一心搞钱的灵厨师女主vs为了她命都不要的白切黑男主

食用指南:
1、1v1,结局he
2、女主一心搞事业的大女主文,感情戏靠后。
3、不定期修文,建议刷新在看!

一句话简介:非正经厨仙靠美食c位出道
立意:即使跌落尘埃,只要心中有梦就能逆风翻盘!

内容标签: 种田文 美食 爽文 魔法幻情
搜索关键字:主角:姜瑶,卫阶(男主) ┃ 配角: ┃ 其它:

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