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现代言情

春夜困渡

作者:晏执时间:2022-11-17状态:完结

简介:
  1.
  苏晚青算个本分的人,在25岁这年,却跟一个只见过两面的陌生人闪婚了。
  彼时,闻宴祁是商业集团的接班人,也是滨城出了名的矜贵公子哥;而苏晚青只是个挣扎在温饱线上的普通小职员。
  领证半年,苏晚青和她名义上的丈夫一次也没见过。
  重逢在一个雨天,苏晚青简历投到了闻宴祁的公司去,俩人在会议室门口撞见,心照不宣地装不熟。
  出了办公楼,苏晚青想解释,“我不知道那是你的公司。”
  闻宴祁撩起眼皮看她,黑眸深沉,“你意思是我们有缘,滨城那么多公司你简历就投我这儿了?”
  2.
  闻宴祁闪婚是为了应付长辈,这事儿他身边的人知道,都觉得指不定什么时候这位爷哪根反骨活动了,悄没声就把婚离了。
  毕竟,虽说那位没落的苏家千金长得比明星还漂亮,但闻少爷身边从不缺美女献殷勤,也没见他真的为谁折过腰。
  众人笃定这是一段无疾而终的婚姻,没什么新鲜故事,直到几个月后,消遣的局闻宴祁去得是越来越少,演变到最后,干脆连电话都不接了。
  有好友上门去堵,门铃按了好几声。
  闻少爷穿着睡衣慢悠悠打开门,看见好友唇边衔着半根烟,又把门合回去一半,“抽完再进来,我媳妇儿闻不了这个。”
  ——寂静无人的旷野,原以为看见的只是一场湿气弥漫的春夜。
  ——却没想竟这样难渡。
  阅读指南:
  1.SC,先婚后爱,男主先动心,慢热甜文,全程无虐
  2.斯文矜贵X温婉明艳小美人
  3.部分职场,私设多,介意慎入。

  内容标签: 情有独钟 励志人生 甜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苏晚青,闻宴祁 ┃ 配角: ┃ 其它:
  一句话简介:先婚后爱,谁先动心

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