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现代言情

惹婚

作者:夜子莘时间:2022-10-19状态:完结

简介:
  慕家从江南小镇带回来一个小姑娘,名叫舒明烟。
  长大后的舒明烟冰肌玉骨,温婉动人,生了张精致的美人脸,且擅长书法丹青,颇有才情。
  慕老爷子心中满意,想把她永远留在慕家,于是早早为她和大孙子慕知衍许下婚约。
  闺蜜为舒明烟叹惋:“慕知衍身边女人那么多,明显就是没玩够,你真要嫁给那种浪子?”
  舒明烟不想嫁,但她所有的一切都是慕老爷子给的,没有反抗的余地。
  后来,慕家那个人人惧怕的男人出差回来了。
  他是慕俞沉,大她七岁,慕老爷子的小儿子,慕知衍的小叔叔,也是慕氏企业的实质掌权人。
  厅内,慕俞沉坐在主位上,威严冷肃,矜贵端方,所有人大气都不敢出。
  当年就是这个男人一路抱着她,把她从小镇带回了慕家。舒明烟知道,他是自己摆脱与慕知衍婚事的唯一希望。
  晚饭后,舒明烟温吞吞跟在慕俞沉屁股后面。
  卧室门口,慕俞沉终于停下来,幽沉的目光望着她。
  “慕总,我不想嫁给慕知衍,我……”舒明烟攥紧衣角,抬起一双水汪汪的眼眸,孤注一掷,“我嫁给你行不行?”
  “嗯?”慕俞沉眉心微动,瞳底划过一抹清幽,“没听清,再说一次。”
  第二天,有人看到舒明烟光着脚丫从慕俞沉卧室出来,身上还穿着慕俞沉昨天穿过的衬衫。
  -
  再后来的某个晚上,舒明烟靠在慕俞沉怀里:“如果我不主动找你,你是不是会放任我嫁给慕知衍?”
  男人慵懒倚在床头,手中把玩她一缕发丝,声线温醇:“你以为,我那天为什么突然回慕家?”
  他是想回去抢亲的。
  ※商界大佬X美女编剧,非娱乐圈文
  ※先婚后爱,七岁年龄差,双初恋

  内容标签:豪门世家天之骄子业界精英甜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舒明烟,慕俞沉┃配角:┃其它:
  一句话简介:先婚后爱,年龄差

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