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现代言情

奈何她声色撩人

作者:江萝萝时间:2021-11-15状态:完结

【1】
人间尤物叶聆听,女团c位出道被圈内誉为“小妖精”,频频热搜活跃于大众视野。
粉丝眼中的爱豆,爱读佛经、洁身自好。只有经纪人知道,她家艺人傲娇且双标,每天都在研究“追夫一百零八招”。
爆出暗恋对象是坐拥内娱半壁江山的投资大佬那天,经纪人整颗心肝都在发颤:“你到底为什么想不开?”
叶聆听眼睛不眨的撒谎:“因为我颜狗。”
怪她年少不懂事,牵了霍谨行的手,还对人家蓄谋已久。
【2】
霍谨行矜贵优雅、禁欲,仿佛精准的仪器,把人生每个步骤当做计划,走得明明白白。
直到一个脏兮兮的小姑娘抓住他的手求救,从此,叶聆听成为他唯一无法控制的变数。
霍谨行被催相亲结婚那年,叶聆听总是生病,“病殃殃”的小姑娘赖在怀里,让他寸步难行。
后来,霍谨行跟门当户对的女人传出联姻消息,叶聆听不哭不闹收拾东西搬出去。
霍谨行扣下行李箱:“为什么要走?”
“你以后要照顾别人,听听要学会一个人长大。”
“有我在,你永远不需要长大。”
“好。”她笑得娇媚,听话回家。
没过多久,网上传出叶聆听吻戏视频,粉丝高呼“荧屏初吻”,热搜置顶。
从不表露情绪的霍谨行砸落一地碎片,连夜回国把人从剧组带回家,怒火中烧说要惩罚。
“吻了别人就要惩罚?”叶聆听不怒反笑,手指勾缠住领带,踮脚迎上他,“那……觊觎你呢?”
【3】
叶聆听从小到大佩戴着一颗佛珠,大家都在猜测其来历。
只有极少数人知道,叶聆听高烧不退那年,向来崇尚科学的霍谨行徒步爬上三千米的高山寺庙,虔诚跪拜为她求来一颗护身佛珠:“愿我的听听,一世安宁。”
【阅读提示】围脖@江萝萝呀
1、美艳小妖精x禁欲系总裁,双c,年龄差八岁。女主没亲别人,男主没有别的女朋友(男女主没有任何法律上的关系)
2、女主性格不完美,非常双标,一直暗戳戳的撩男主,男主也很宠女主就对啦!
3、私设多,无原型,请勿代入现实,谢谢~

内容标签: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甜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叶聆听,霍谨行 ┃ 配角:言叙,许知恩 ┃ 其它:
一句话简介:追夫一百零八招
立意:心向光明,努力奋斗

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