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游竞技

我在逃生游戏里认亲

作者:瓜辣子时间:2021-12-01状态:完结

在别人眼里,艾里飒是一个喜欢吹牛的人。
她说排行第一的大佬是她亲哥,又说那个通关存活率最低的夜叉主持人是她亲姐,还说逃生世界里的最大BOSS是她男人。
他们都笑她做白.日梦,直到整个小队进入由夜叉主持的逃生世界,众人只以为这次必定有去无回,没想到夜叉一见面就明示线索反水怪物。
他们目瞪口呆,怀疑人生。
平安离开夜叉的逃生世界后,他们成了有史以来存活率最高的小队,其他求生者前来取经。
他们眼神复杂:“首先,你需要拥有一个艾里飒。”
后来,当排行第一的大佬艾棠峄带着他们在奖惩世界里将那些令人闻风丧胆的怪物追的哇哇大哭并惨无人道的收割道具时,他们彻底的感受到了什么叫做‘躺赢’。
想到曾经被怪物追杀的辛酸史,他们一边哭一边抱紧了艾里飒的大腿。
感谢世界,感谢艾里飒。
再后来,当他们看到残暴疯批的大Boss柏启渊光明正大的给艾里飒开后门并且笑得一脸温柔时,他们在外人面前表现淡定:呵,这算什么?
背地里:啊啊啊啊是我瞎了还是我疯了!这还是那个冷血无情的大boss柏启渊吗?
注:成长型女主,护短队友和团宠女主一起成长变强。

内容标签: 强强 无限流 甜文 爽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艾里飒 ┃ 配角: ┃ 其它:新文《地狱犬在末世》沙雕苏爽文求收藏
一句话简介:笑不死你算我输
立意:活着
 

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