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古代言情

换亲后我成了亲姐姐的对照组

作者:云一一时间:2021-06-01状态:完结

订亲前一夜,温柔善良的许家姐姐做了一个噩梦,梦中她出嫁后过的很不好,哭的好不伤心。
于是出嫁当天,实诚木纳的许家妹妹被偷偷换了亲,嫁去了于家。许家姐姐则如愿以偿,嫁去了王家。
王家和于家同村比邻,出嫁后的许家姐姐和妹妹渐渐就成为了鲜明的对照组……
一句话简介:亲姐姐偷偷换了我的亲事
立意: 许小芽因为性子实诚木纳,在家里不受宠,被亲姐姐偷偷换了亲事。但她时刻秉持积极向上的心,努力过好自己的每一天,最终收获满满的幸福,成为被亲姐姐羡慕嫉妒恨的人上人。
内容标签: 布衣生活
搜索关键字:主角:许小芽,于书楷 ┃ 配角:许如心,王锦言 ┃ 其它:甜宠,逆袭
作品简评:vip强推奖章
成亲前一夜,温柔善良的许家姐姐做了一个噩梦,梦中她出嫁后过的很不好,哭的好不伤心。于是出嫁当天,实诚木纳的许家妹妹被偷偷换了亲,嫁去了于家。许家姐姐则如愿以偿,嫁去了王家。王家和于家同村比邻,出嫁后的许家姐姐和妹妹渐渐就成为了鲜明的对照组……文中情节生动有趣,讲述女主因为性子实诚木纳,在家里不受宠,被亲姐姐偷偷换了亲事。但她时刻秉持积极向上的心,努力过好自己的每一天,最终收获满满的幸福,成为被亲姐姐羡慕嫉妒恨的人上人的故事。引人入胜,温馨好看。

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