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古代言情

我和锦衣卫相亲了

作者:西兰花炒蛋时间:2020-09-17状态:完结

卢青桑对锦衣卫的最初印象是,皇帝身边的鹰犬爪牙,行踪神秘,阴冷严酷。简而言之,就不是个好人。
尤其是原身的父亲就是被锦衣卫抓进诏狱折磨而死,导致卢青桑一穿越过后就成了寄居舅家的可怜小白菜。
事实是,打杂工?不但要做皇上的保镖,还要整修街道、疏通河渠、饲养大象,还有……撩妹?
裴琰作为锦衣卫,任劳任怨,帮助孤女卢青桑割麦、喂猪、养鸡、开店……
大人真是个为民做主的好官,卢青桑感动得无以复加。
卢青桑:“小女子无以为报,唯有——”
裴琰:“兀那小娘子,孤苦无依,甚是可怜,故施以援手。某是正经人,不会做那等携恩图报之事,小娘子勿要再说。”
卢青桑:就想请他吃一顿饭而已。
荠菜小馄饨、肉丝炒年糕、清蒸螃蟹、砂锅豆腐,酒酿圆子,这饭吃了一顿又一顿,裴琰觉得,能这样一辈子吃下去也挺好。
后来,追妻路漫漫,裴琰后悔不已,早知道当初就该答应小娘子的求婚。
卢青桑:等等,我有求过婚吗?
努力搞事业,只想独自美丽的女主vs传说中狂拽酷炫霸的锦衣卫小哥哥
内容标签: 穿越时空 美食 市井生活
搜索关键字:主角:卢青桑 ┃ 配角:裴琰 ┃ 其它:西兰花炒蛋
一句话简介:我靠美食征服锦衣卫(城管~)
立意:在艰难的环境中,自立自强,走出属于自己的成功之路

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