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古代言情

换妾

作者:宁寗时间:2023-05-08状态:完结

简介:
  方才及笄,柳萋萋便以十两银子卖给邻村沈家为妾,那沈家独子沈韫玉是十里八乡有名的才子。
  想起昔日救命之恩,柳萋萋满怀期许入了沈家,谁料看见的却是夫君紧蹙的眉头和嫌恶的眼神。
  他嫌弃她粗鄙丑陋,嫌弃她愚昧无知,从不愿碰她分毫。
  面对夫君的冷漠、婆母的刁难,柳萋萋忍气吞声,为他端茶送汤,为他读书识字,为他学做女红。
  可五年的苦熬,得来的,却是他高升后轻飘飘的一句。
  “柳萋萋,我已将你送予他人。”
  *
  沈韫玉一生顺遂,唯一的污点便是十八岁那年祖母做主为自己纳的妾。
  那农女骨瘦嶙峋,大字不识,实非他所愿之人。
  几年后,他科举及第,看在那农女侍候多年的份上,勉为其难将她一并带去了京城。
  作为新晋探花郎,他一日看遍京城繁华,愈发对家中贱妾嫌恶起来。
  直到受邀参宴那日,那位战功赫赫,一时风头正燥的武安侯却提出以美人同他交换那卑微的农女。
  他自是求之不得,迫不及待拱手将人奉上。
  *
  武安侯孟松洵近而立而未婚,京中贵女欲成为其侯夫人者众。
  却不料陛下突然赐婚,将不知从哪儿冒出来的世家女子赐予武安侯为妻。
  寒食夜,武安侯携侯夫人同赴宫宴,众人纷纷探头看去,欲一睹武安侯金屋娇妻。
  席上,沈韫玉失魂落魄,醉意朦胧地抬眸望去,却是一惊。
  灯火璀璨间,侯夫人笑意温婉,容貌昳丽,正倚靠着武安侯垂眸赧赧,一眼都不曾给他。
  看着那熟悉的眉眼,像极了那位被他送进武安侯府后死去,对他百依百顺的妾,沈韫玉悲痛难止,喉间骤然涌上一阵腥甜。
  他后悔了……
  食用指南:
  1、1v1,双c
  2、沈为男二,和女主在一起的才是男主,不接受反驳
  3、这是一个男主救女主出苦海,女主重新找回自我的故事。关于换妾剧情,不存在男主拿无辜的女子换女主,不要自行脑补,详看剧情先
  6、轻断案,感情线慢热,私设如山
  5、本文主旨:保持自我 远离渣男 拒绝pua
  内容标签: 情有独钟 因缘邂逅 天作之合
  搜索关键字:主角: ┃ 配角: ┃ 其它:
  一句话简介:远离渣男 拒绝PUA

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