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穿越重生

豪门老男人他非要我负责

作者:云深处见月时间:2021-03-16状态:完结
标签: 穿越重生

天师荼锦泄露天机太多导致猝死,然后穿书成了男主君早死的白月光,新身体遍布阴气,活不了几天了。
事到如此,荼锦只能吃好喝好玩好,开始享受余生。却没想到,在遇到一个优质老男人后,她的身体竟然开始好转了?!
惊喜的发现这一点,她眼珠一转,计上心头。
祝逢祉酒吧消遣,遇到一个小姑娘。看着柔弱漂亮,做事却大胆。两人一起更是合拍,遂拿出份交往合约决定建立一段长期感情。
荼锦自然愉快答应。
——————
小情人黏人又热情,祝逢祉表示,我只谈钱不谈感情。不恋爱,不结婚。
老男人稳重气质佳,荼锦却更惦记年轻有活力的小狼狗,只等着达成目标后就把人甩了。可这人怎么还缠着不放了,不是说好了钱货两清吗?
祝逢祉:不说了,脸疼。
——————
几个月后,几人在祝家老宅面面相觑。
祝逢祉:自己养的小情人竟然是大师?还有,她和自己侄子是怎么回事?(怒火中烧,感觉头上有点绿)
荼锦:自己的救命稻草竟然是男主的金大腿,他的堂叔,祝家家主?(感觉要遭)
男主:不明觉厉,但是看女神和堂叔对视总感觉哪里不太对?
高亮排雷:
男女主年龄差十二/男主非C经历丰富/女主不纯良/暂时就酱,但我保证,这是个甜文。
你渣我更渣,以毒攻毒。
一句话简介:男主白月光和豪门大佬he了
立意:不到最后一刻,不要绝望。转机说不定就在下一秒到来
内容标签: 时代奇缘 现代架空
搜索关键字:主角:荼锦/祝逢祉 ┃ 配角: ┃ 其它:
作品简评:vip强推奖章
忽然猝死的天师荼锦得到了重生的机会,穿越到一本书中,成了男主君早死的白月光。新身体密布阴气,活不了几天了。机缘巧合之下,她遇到了纯阳体质的祝逢祉,最终化解了体内的阴气,再次成为天师。而正在这时,荼锦发现自己的重生并不简单。纯阴体质的她和纯阳体质的祝逢祉和某个人都扯上了关系。冥冥之中,她们似乎陷入了某个人的阴谋棋局之中。本文感情线明显,剧情线流畅,男女主在各自的领域中都属于强者。可她们从未想过止步,依旧向上攀登。两人互动有趣,都有属于自己的骄傲,却也愿意为对方让步。文风轻松,甜宠不虐,兼具爽感。

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