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穿越重生

合欢宗的女修绝不认输

作者:总攻大人时间:2020-09-23状态:完结

姬玉穿书了,穿成了个四处留情修炼风月道的女炮灰。她穿过来的时候,原主刚撩拨完男二没几天,就不甘寂寞地在秘境里勾搭了男主宗门内不少弟子。
他们为她疯为她狂,为她哐哐撞大墙,甘心献上一切机缘法宝。
眼下,她刚给男主下完药,正打算验收成果。
很快她就会发现,男主根本没中毒,他都是装的,只为顺藤摸瓜找到她的洞府,寻回那些不争气同门的本命法宝,顺便救下了向她寻仇反被绑的女主,来一场英雄救美的浪漫邂逅。

壳子里换了人的姬玉看着面前眼角泛红旖丽脆弱演技卓越的男主,一言难尽道:“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刚才给你吃的不是合欢散,是七种毒蘑菇制成的独门毒药,你现在这个反应是不对的,你应该眼前飘着一堆小人,并跟着它们翩翩起舞才对。”
说完,她豪迈地往后一靠,抬抬手道:“来吧,起舞,请开始你的表演。”
左右也是个死,还不如死前口嗨一下,反正她活着的每一秒,都要浪起。

CP:放飞自我胆大心细修罗场女主VS真身是凤凰的白切黑病娇正道绝世美男子
本文又名:《只要胆子大,道侣满天下》、《论一代女海王的倒下》、《你有你的鱼塘,我有我的海洋》、《只要锄头挥得好,没有墙角挖不倒》
男主:你们猜她胆子够不够大,敢不敢下她的海,有没有力气挥她的锄头?

排雷指南:
1.天雷!狗血!套路!穿书文,非传统修真,有私设。
2.更多排雷见第一章作话,这里放不下。
3.欢迎关注我的微博:作者总攻大人

内容标签: 仙侠修真 女配 相爱相杀 穿书
搜索关键字:主角:姬玉,陆清嘉
一句话简介:你很好我不配忘了我吧下一位
立意:逆境求生之道。

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