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穿越重生

清悠路

作者:醉夜吟时间:2019-12-09状态:完结
标签: 穿越重生

作为上辈子被累死的光电工程师,这辈子只想享受华服美食享受一切。作为历史考分在个位数严重偏科的纯理科生,清穿女主表示鸭梨很大。拥有一个荒芜的空间戒指,清穿女主向老天竖起中指,为啥人家的空间啥都有,偶只有一块瘦田一口井。 老天问:“雍正是谁?”清穿女主理直气壮的回答:“是皇帝。” 老天又问:“他为何是皇帝?”清穿女主犹犹豫豫的说道:“他是太子,当然是皇帝。” 老天再问:“胤禛是谁,是老几?”清穿女主泪奔而去:“你歧视理科生,偶不理你。” 老天内牛满面,“就这样还想要神奇空间,你知足吧。” 面对有可能出现的各种斗和纠结,清穿女主紧紧抱住彪悍老妈的大腿,只要能混吃等死,偶嫁谁都成。
    神奇清穿女携带神奇空间,不做皇后就做皇太后
    淡定清穿女携带满值技能,用性格魅力征服胤禛
    米虫清穿女背靠彪悍老妈,只要能混吃等死,嫁谁都行。
    彪悍老妈携马鞭登场,想我大唐贵女马踏长安,何等威风,怎么养出你这样个懒丫头。
    柔弱的小年糕重生后登场,“四爷,您还记得昔日宠惯后院的年小蝶吗?”
    面对穿越重生频繁光顾的九龙夺嫡时空,康熙九龙共同表示鸭梨很大。
    总结,这是个不知道任何历史的清穿女以米虫为奋斗目标的一生,时不时电闪雷鸣,时不时狂洒狗血,见谅。感谢古萧01制作的封面!!!

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