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穿越重生

把反派当纸片恋人宠以后

作者:钱日万时间:2019-12-02状态:完结
标签: 穿越重生

傅瑾发现手机里多了个名叫【恋人黑化倒计时】的APP,因为好奇点进去之后,突然得了一个超帅超苏超霸总的恋人。
该恋人贴心又黏人,到点了会提醒傅瑾吃饭喝水睡觉,甚至就连工作上有什么难处了,只要拍照或语音发过去,对方分分钟就能帮她解决了!
但条件是,傅瑾必须把手机随时带在身边,隔十五分钟触摸一下屏幕里的恋人,隔一个小时跟对方说一句“老公我爱你”,早安吻和晚安吻都要给,跟对方说话必须柔声细语。
任何一样没做到,半小时后,恋人就会软软倒地,漂亮的眼睛看着她,可怜兮兮的哭。
一小时后,恋人会心灰意冷,变得冷漠,厌世。
三小时后,恋人会彻底黑化,从手机里飞出来,对她酱酱酿酿。
傅瑾不信纸片人真能从手机里飞出来,看着近乎完美的小哥哥,嗷的一声捂住小心脏:这TM谁受的住!
然而,傅瑾没想到的是,一个月后,她不小心忘了给纸片恋人亲亲,晚上突然有个长的一模一样的帅哥从天而降,恶狠狠地吻住她:“叫老公。”
傅瑾:妈妈救命QAQ!!!
ps:狗血,纸片人大变霸总,痴汉,忠犬,苏爽甜~
内容标签: 幻想空间 豪门世家 甜文 爽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傅瑾,裴星钰 ┃ 配角:新书【成为反派们的心尖宠以后】【病弱偏执狂的痴宠[穿书]】求收收~ ┃ 其它:

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