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穿越重生

千金为后

作者:五叶昙时间:2019-11-17状态:完结
标签: 穿越重生

明舒前世身份被夺,流落乡野,误成为燕王赵景烜的侍妾。
而堂妹夺了她的身份,享受着她母亲的一切,伯父也踩在他父亲的尸骨上享受着皇家的恩宠。
及至燕王成为独揽朝纲,只手遮天的摄政王,有人又处心积虑的毒杀了她,好让堂妹可以作为她的替身嫁给燕王……
她毒发身亡,再睁开眼,竟然一下子又回到了十年前,成了那个即将被卖去艺坊的八岁小姑娘……

本文参加科技兴国主题征文,参赛理由:女主先创药学堂,后立女学,鼓励女子以技傍身,助男主科技兴国。

内容标签: 宫廷侯爵 重生 甜文 爽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夏明舒,赵景烜 ┃ 配角:★★下一本《皇后她想嫁人》《心机表小姐》 ┃ 其它:

作品简评:vip强推奖章
明舒本是公主之女,国公府嫡女,前世她被人害得流落乡野,误成为燕王赵景烜的侍妾,最后更是被人处心积虑的毒杀在了亲生母亲坟前。重生归来,她努力改变自己的命运,守护真心爱她的人,复仇虐渣,打脸赚钱,又和前世的夫君化清误会,辅佐他平定乱世,成为始终陪伴他身侧的一代贤后。
本文行文流畅,节奏明快,人物性格鲜明,情节精彩纷呈。

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