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穿越重生

国医在田园综艺爆红了

作者:邀九时间:2023-03-30状态:完结

国医叶棠梨穿回来后得知自己真千金,而假千金拥有金手指系统,靠吸收男性对真千金的爱慕值给家人下降.头,受尽一家人宠爱,身为真千金的自己却是没人疼的小可怜。
叶棠梨连夜扛包袱逃走,回家种药田,干回老本行做国医。
然而回家住破庙,幸好手上还有个田园综艺,这辈子她决定离男人们远远的,不让假千金有可乘之机!
她对辛苦三小时准备午餐的顶流说:这么难吃的饭菜你也吃得下?自己却炫了三碗大米饭。
网友:【那你住嘴!】
叶棠梨反手做了一桌香喷喷的药膳,只许顶流每道菜吃一口,次日顶流隐疾痊愈。
顶流差点跪下。
十七岁的龙傲天来叶棠梨药田打工,放言:只需要七天,我龙傲天就能成为药田主人。
七天后,龙傲天头破血流:“从今以后,梨梨是我唯一的逆鳞。”
清冷仙男踏冰而来,冷艳高贵。
叶棠梨:笨蛋冰要碎了。
仙男溺水:棠棠救我咕噜咕噜。
在采访中,叶棠梨不遗余力自黑。
媒体:请问您这么狠心迫害他们是为什么,为了在他们生命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吗?
叶棠梨:不是,因为我恐男,:)
各家粉丝:不不不,没有比梨梨更善良可爱的人了。
叶棠梨:?你们不要过来呀!
叶棠梨以为自己终于糊了,却不想一夜爆红。
豪门亲人们清醒后痛不欲生,奶奶连夜更改遗嘱,一分钱不留给养女,而叶棠梨孪生哥哥24岁就立下遗嘱,我的财产全归我妹妹。
豪门养女的女配,却众叛亲离,容貌和身高打回原形,失去所有。
此时早已爆红的叶棠梨:迟来的深情比草贱。
本文又名:《什么,中医也能治病?》
1、苏爽文,半架空(高亮),本世界已经不够女主苏了
2、作者非专业从医者,文中出现的诊断和药方或查阅资料所得,或为剧情苏爽所虚构。如有错误和疏漏,欢迎详细指出,和谐探讨,谢谢
内容标签: 娱乐圈 美食 穿书 爽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叶棠梨 ┃ 配角:戚水吟,龙傲,兰西子 ┃ 其它:
一句话简介:无所谓我会出手

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