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穿越重生

我,崽崽,送快递!

作者:夏可道时间:2021-10-25状态:完结

顾杳四岁时,突然出现一个系统叔叔,说她是一本年代文中的女配,在书里,她、养母还有姐姐,三人下场凄惨。
系统叔叔还说,只要她愿意穿梭位面,给各路大佬送快递,就有机会改变命运。
不想妈妈姐姐受苦,小顾杳握拳点头,拍拍胸口:放心交给杳杳吧,我一定不会搞砸的!
把这话听成“我一定会搞砸的”,系统忧心忡忡,再想到顾杳那单纯模样,还有些内疚:
要知道,那群大佬在各自的位面都是出了名的差脾气,根本不知怜惜是何物。
他们位面公司多少顶级快递员都失败了,她真的能平安回来吗?
结果——
杀虫如麻的星际兽人女元帅,见到顾杳不小心摔跤,满脸不耐烦,却动作异常轻柔地扶起她。
分分钟脾气爆炸的龙王,小心翼翼地用爪子捧起顾杳:这就是只存在传说中的人类幼崽吗!
高傲如雪山的高冷帝君,亲自配方子给顾杳调理身体。
毒舌到没人敢怼的黑化精灵,见到顾杳后舌头都捋不直。
大佬们:这世上怎么会存在这么软这么可爱的幼崽!疯狂氪金买买买,小礼物给杳杳准备起来!
……
顾雪兰和顾倩重生了。
上辈子,两人只是平平无奇的百姓,无法阻止顾杳的父母带走她,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她们的小太阳被别人磋磨。
这辈子,她们一定要让顾杳过上红红火火的好日子。
谁知刚撸起袖子,她们发现,自己居然被手里有各种神奇宝物的小顾杳带飞了。
-
1.女主真四岁,主亲情治愈
2.有其他位面剧情,但九零的剧情更多些

一句话简介:送着送着,成团宠发家致富啦!
立意:乐观向上治愈

内容标签: 系统 甜文 穿书 年代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顾杳 ┃ 配角:顾雪兰、顾倩 ┃ 其它:

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