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BG同人

三界大佬的经纪人[神话]

作者:捌葆桂圆时间:2020-01-03状态:完结

车祸后的池若觉得眼前的积分系统可能是个大坑,她仔细研究了半天得出这么个结论:死后不仅可以重生了,而且积分满了还能当上有编制的天庭公务员!
天下居然有这么好的事情?
池若笑得好不耀眼。
就这样,上刀山,下火海,一边酷美狂霸拽,一边苏爽震翻天,三界大佬的经纪人就此诞生!
多年后,三界举行的颁奖典礼:
妖界最红的人气影后(苏沁):非常感激池若,是你给了我温暖的世界。
天界新晋武打巨星(蚩尤):我能从众神仙中脱颖而出,都是我的经纪人池若的功劳!
鬼界最具影响力网红(聂小倩):有经纪人池若的陪伴,是我最大的幸运!
一切似乎都很顺利,只是……池若看着不远处的男人忧虑起来:男神太难撩,怎么破?
某日:池若眉头一挑:“依你看,想当好一个经纪人,有什么好建议?”
某日目光一沉:“跟我结婚,以后你就是最优秀的三界大佬经纪人!”
Ps:
本文主女主事业线,尽量爽,系统金手指,1V1
下午6点更新
文中角色没有特定现实原型,请不要随意带入,谢谢
内容标签: 传奇 系统 现代架空 爽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池若 ┃ 配角:纪暄,聂小倩,苏沁 ┃ 其它:众仙,众妖,众鬼…

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