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BG同人

[综]成壕之路

作者:伶人歌时间:2019-08-21状态:完结
标签: BG同人

多年以后,已经进阶为传奇大法师的艾利克斯迷茫回顾自己的过去:
谁能告诉我中间到底发生了什么!?
我只想建立个巫师版淘淘网,成为CEO!迎娶白富美!一路走上人生巅峰而已,为什么忽然就要我去拯救世界了?!
不不不,我们只谈钱不要谈大义,什么联盟我都不懂,我只知道……
下次再在战场上下“一分钟内送来驱散麻瓜专用魔纹阵多一秒我就打一百个差评”这种毫无人性的单子劳资就拉黑你们啊!!!

补充:主角性别女,取向男,本文言情,男主让作者转告大家:男人就不能白富美了吗(╯‵□′)╯

内容标签:英美衍生穿越时空超级英雄
搜索关键字:主角:艾利克斯

作品简评
失忆的艾利克斯睁开眼睛面临的第一件事就是被绑架,懵懂中不小心干翻了包括绑匪和救援在内的全场人员之后,她和同样失忆的冬兵一起踏上了找回记忆的道路。谁曾想这一路上,巫师、救世主、超级英雄、壕与非壕,其闹腾程度足以让人对地球不会如此轻易地狗带这句话深信不疑……本文作者以轻松愉快的笔调讲述了因意外而引发的一系列故事,语言诙谐生动,情节新颖动人。主角艾利克斯善良天真又不失孩子气的行为举动总让人产生会心一笑的冲动。随着隐藏在迷雾中的白富美男主现身,女主身上前世今生的谜团也随之渐渐解开……当一切过往袒露面前时,你会发现,这是一个恍若童话一般梦幻、关于爱与守候的故事。

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