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BG同人

我的老公是大统领

作者:鲨鱼子时间:2021-07-29状态:完结

在穿越成了1889年美国庄园主的女仆后,身份为清国移民的东方女孩珍娜,思考着要如何在这个时代生存下去。
雇主是位八十多岁的老富婆,男主人是个二十多岁的金发英国赛马手,而她发现自己开局拿的竟是恶毒坏女人的剧本。
金发的青年眨眨眼睛,充满爱意地注视着珍娜:我们一起来毒死那个老太婆,然后我就娶你,亲爱的。
珍娜:……放过我。
然后她遇到了一位深受人民喜爱,但实际上非常不正常的总统。
19世纪美国背景,全员有病。
阅读提示:
1.男主偏执扭曲,入坑做好心理准备。
2.本文没有恶毒女配,只有各种神经病碧池金发男人。
3.架空时代,科技以及技术均略领先于历史这个时期,细节不要对应现实,有魔幻元素以及超自然力量的存在。
内容标签: 综漫 英美衍生 异国奇缘 少年漫
搜索关键字:主角:珍娜 ┃ 配角:Funny·Valentine ┃ 其它:
一句话简介:从女仆到第一夫人
立意:爱与正义
作品简评:
现代女孩珍娜穿越到19世纪的美国后,成为了一名庄园女仆,本想平安度日的她,竟发现自己开局拿着死亡剧本。她不屈服于命运,与各路人斗智斗勇。直到她遇到了一位公正无私、赏识自己的大总统,命运出现了转机。最终珍娜通过自己的努力以及善良,打动了身边的人,收获了美好的生活与爱情。
本文情节流畅,剧情一波三折,环环相扣,以轻松的笔触描写了阶级划分残酷的19世纪社会时况。女主角坚强善良,在逆境中从不放弃,勇往直前。作品讲述了身份差距巨大的两个人,如何克服外界的看法与社会的不认同,最终却因为爱情走到一起的浪漫故事。

 

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