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穿越重生

重生之娇后

作者:研研夏日时间:2019-12-22状态:完结

平安侯府的嫡长女杨槿琪冠盖满京华,一直被当成太子妃来培养。不料有一日突然嫁给了宫中的小透明七皇子。
从此,七皇子扶摇直上,在众多皇子中脱颖而出登上帝位。
就在他登基的那一日,杨槿琪却接到了抄家灭族关进冷宫的圣旨。
三年后,先帝流落在外的五皇子携兵逼宫,成为了皇上。同一日,杨槿琪死在了冷宫中。
原以为到了阴曹地府,醒来却发现自己回到了命运转折的那一刻。
那一日,她被七皇子设计跟将军府的无能庶子同处一室,不得不答应七皇子的要求。
而这时,听到外面的脚步声,看着眼前冷脸蹙眉的将军庶子,杨槿琪拿着帕子哭哭啼啼:“你怎么能这样,你要对我负责。”帕子下的笑意却是遮也遮不住。五皇子,一起登上巅峰如何?
表面唯诺庶子实则运筹帷幄的五皇子,看着眼前哭得梨花带雨无辜被牵连的姑娘,整颗心似乎都融化了:“好,我娶你。”
打开门的七皇子听到这句话却傻了眼。
只是当时的杨槿琪没想到,这般的决定却成就了一代明君贤后,改变了大云亡国的命运,让大云国国运昌盛,百姓安居乐业。

1.架空,本故事纯属虚构。主女主后宅,慢热。
内容标签: 励志人生 甜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杨槿琪,林绍璟
作品简评:vip强推奖章

杨槿琪做为平安侯府嫡长女,是京城中人人称羡的贵女。只可惜被人设计,所嫁非人,惨遭灭族。重生后,杨槿琪做出了跟前世不一样的选择,嫁给了同样被设计的将军府庶子。不料,这位庶子却是五皇子。之后,两个人携手度过难关,最终登上帝位后位。本文文笔流畅,情节紧凑,剧情环环相扣,前后呼应,跌宕起伏。人物个性鲜明,男主隐忍谨慎,女主聪慧善良。即便身处深渊,俩人却仍能保持一颗纯善的心,终成一代明君贤后。

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