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穿越重生

八十年代锦鲤运

作者:金面佛时间:2019-07-18状态:完结

同为学渣,为何人生差距这么大?
林霏开本人:母胎单身狗、苦逼考研狗、升学求职样样Debuff加持;
她亲妈林蕊:初中毕业、锦鲤开挂、正处领导、收获爱情第二春。
常年将母上大人当手机屏保膜拜的林霏开,一不小心回到八十年代,穿成亲妈本人。
风水大佬干爷爷说了,不怕,只要保持人生轨迹,到时候自然穿回去。
然而……
穿越第一年,一不小心撺掇舅妈办出国内第一家速冻饺子厂,赚个盆满钵满;
第二年,又一不小心逆转姐姐原本不幸的人生命运,抢得如意郎归;
第三年,又又一不小心铺就爹妈成功企业家道路,成为业界楷模。

林蕊保持微笑:镇定,维持学渣人设不动摇。

第四年,又又又一不小心成学霸,名牌大学录取她。
咦?等等!我不要做学霸!我还要将余下的人生原封不动还给我妈!

第十年,又又又又一不小心有了娃。
林女士面对抱娃喂奶的男人风中凌乱,娃都会叫妈了,她还能抛夫弃子不成?
这是个只想混吃等死的锦鲤一不小心手欠过头,走上人生巅峰的“悲惨”故事。
注:女主与上辈子的亲爹毫无感情线,无论亲情还是爱情。亲爹是个极品妈宝男,父母很早就离婚,女主母女都对他没感情。基本没有亲爹的戏份,请不要脑补过度,肆意人身攻击作者。女主没有自带系统,不可能知道自己穿到了平行空间,只能好好生活,一点点去发现问题寻找答案。
内容标签: 种田文 甜文 爽文 年代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林蕊(林霏开) ┃ 配角: ┃ 其它:

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